[夏目....夏目....]

[嗚.......]

夏目吃力的坐起了身,撫摸著剛剛似乎撞到的頭部

[怎麼.....回事.....?]

夏目眼前盡是一片漆黑 

[這個世界開始崩壞了]

貓咪老師跳上了夏目的枕膝上

[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銀他壞掉了]

貓咪老師用著一副置身事外的語氣說著

[....是....嗎.....]

夏目露出了十分悲傷的樣子,隨即像是想到什麼事的著急了起來

[等下...螢呢?螢在哪裡.....螢.....螢!!]

[無.....無理之徒...夏目....你別....激動....]

夏目發現自己正激動的掐著貓咪老師

[啊.....抱歉]

[咳...不要道歉的這麼隨便啊!!]

貓咪老師跳到夏目視線的前方

[那個人類小姑娘大概是被銀帶走了吧!因為她的氣息很微弱]

夏目忽然回想起在湖畔看到的景象

[螢......]

夏目不自覺的握緊了雙拳

[.....我要去救她]

[......哈?]

夏目眼神堅定的看向貓咪老師

[我要去救螢!]

隨即,貓咪老師化成人形便甩了夏目一個巴掌

[啪]

夏目低著頭撫摸著火辣辣的臉頰

[......夏目你腦子是撞壞了嗎?去救她?別開玩笑了。你什麼都做不到。在這個世界裡面,你根本毫無力量可言,我們現在甚至連回去都有問題了,你還在擔心別人?快收起你那無聊的善心,跟我去找出.....]

[......不.....]

夏目低頭小小聲的說道

[......夏目你說什麼?]

[........不.....要.....]

當斑抓起了夏目的雙手時....

[我不是說了不要嗎!!]

夏目突然大吼,眼淚也隨著情緒宣洩了出來

眼前的銀髮少年被這情形嚇到了,但他隨即又恢復成平時冷笑的表情

[不要是嗎?哼....那你就一個人在這裡為你得無能哭泣吧。我可沒有那個閒時間陪你玩遊戲,再見了。]

說完,斑就這麼消失在黑暗中

夏目擦拭著留下的淚水

[沒關係......即使......只有我一人......我也.....]

[我也可以找到螢]

夏目隻身一人走入黑暗

 

 

(這裡不管怎麼走都是一片黑.....)

夏目身處於黑暗之中

他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不,應該說他無法知曉時間

只是不停的,不停的,

徘徊

[咦?]

黑暗之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光點

光點忽隱忽現的飄到了夏目的眼前

[這是.....?]

夏目小心翼翼的將那微弱的光點捧在手心

[好溫暖....]

黑暗中的那一絲光芒帶給了夏目一線的希望,但就在此時,手中的光球開始擴大

[咦咦咦咦咦!!!!]

夏目就這樣不知所措的被光浪吞噬了

 

..........

[這裡是.....?]

夏目放下遮蔽視線的雙手

映入眼簾的是不同於寂寥黑暗的,燈火通明的夏季慶典

[哇.....好久沒有來參加慶典了]

夏目興奮的向攤位跑了過去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眼前的景緻,夏目不禁失聲慘叫

前方的慶典,只有妖怪而沒有生人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恢復冷靜的夏目決定要好好觀察四周

定睛一看,這裡不就是那個{山神森林}嗎!?

[這裡不是....沒有生命體嗎?]

因為這裡是銀所創造的內心世界,所以不會出現有生命跡象的生物

(那我眼前的妖怪....又是什麼?)

為了確定自己所看到的景象,夏目伸出了手

[!?]

夏目沒有碰到任何的東西,正確來說是穿越了他

眼前的事物不是真的,只是影像

[如果我的推斷是正確的話.....]

說完,夏目開始向湖畔跑了起來

 

 

湖畔,出現了夏目預料之中的人物

(螢和銀......)

兩人穿著和服,正開心得在聊天

(他們兩個....感情真得很好啊....)

夏目為他們倆的羈絆感到欣慰

就在夏目思考之時,一個小孩衝了出來, 但因為衝得太快,小孩的身影就這麼跌了下去

[危險!!]

夏目大生得喊著,但就在千鈞一髮之際,銀伸手攬住了那細小的身軀

只見小孩輕輕的笑了笑,便轉身跑開

(呼......)

鬆了一口氣的夏目萬萬沒想到下一個瞬間他所看到的事

銀的身體,正在消失

(難到這裡是....螢所說的....銀消失的地方嗎?)

儘管夏目已有心理準備,但看到這種場面,他還是撇開了視線

 

他無法再看著身旁的人一次又一次的離別

 

[銀!!!!!]

夏目只聽見螢聲嘶力竭的呼喊

下個瞬間,一道強光再度吞噬了夏目

 

[喲,你醒了啊]

 

 

 

 

 

下回更新

 

 

 

 

 

 

 

 

 

arrow
arrow

    希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