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在一個外表看似平靜

 

底下卻充滿利慾的國家

 

有一位君臨黑社會

 

芳齡十二的伯爵


[啊....啊啊啊......]

穿著高級絲綢所製的禮服,有著高貴容貌的婦人哭嚎著

[這樣就害怕了啊......妳不是做著比我更過分的事嗎?]

稚嫩卻帶著傲氣的男聲在婦人的耳旁響起

[把貴族界的男爵全部以兇殘的方式殺掉,。車裂,凌遲,宮刑,幽閉,剝皮,烹煮和電椅,這樣虐待人很好玩嗎?妳的行為已經讓女王大人感到恐懼了,所以她才指派我來找出這一連串不人道殺人事件的兇手]

腳步聲慢慢的接近,婦人不禁顫抖了起來

[凡斯特.安娜女爵,不,殺人兇手]

站在這位貴婦前的,是一位手持金碧輝煌拐杖,身著藍色典雅晚宴服的.....眼罩少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婦人發狂似的笑了出來

[我還以為是誰,一個小孩?你一個小孩能做什麼啊?哈哈哈哈,你以為你能阻止的了我嗎?大人的事情不要來插手,小.朋.友.]

[喔~那妳能告訴我這個小朋友說,為甚麼大嬸妳要殺人嗎?]

男孩露著惡劣的表情看向婦人

[大.....大嬸!?哈.....哈哈哈哈.....果然,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只要是男性都是爛人....沒錯....他們被我殺掉是天意,因為男人只會欺騙女人.....沒錯....只要是男人....只要是男人都該死!!所以你去死吧!!!!!]

婦人猶如被惡魔附身般,拿起身旁的斧頭,往男孩的方向砍去

男孩不疾不徐的摘下了眼罩

眼罩下紫色的異瞳嶄露了出來

[.....你這傢伙看我笑話看夠了沒?還不快保護我,賽巴斯欽!!!!]

[喔呀,被發現了]


 

豪華炫麗的用品

 

面容俊美的僕人

 

美麗且璀璨的藍寶石戒指

 

全部全部都屬於他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婦人奮力的一砍

[哈....哈哈哈哈哈哈.....死了.....死了哈哈哈哈]

但發狂了的婦人發現砍下去時,並沒有她所預想的觸感,柔軟,腦漿炸裂的感覺

[看來這位女士患有精神疾病,力氣已經超過一般的女人了,該怎麼辦呢?少爺]

一位身穿黑色燕尾服的男子擋在了少年與女爵之間

[怎.....怎麼可能....!?]

黑髮男子以單手的姿態抵住了女爵的利斧

[她剛剛已經承認了她是這個案件的兇手,按照女王大人得指示.......]

少年捂著印有五芒星陣的美麗紫瞳

[殺了她,這是命令]

男子優雅的單膝跪下且將他另一隻有空的手放置胸前

[Yes,My Lord]

說完,名為賽巴斯欽的男子面露笑容的轉向了女爵

[很抱歉,女爵,請允許我對妳動粗]

[哼....即使多了一個人,只要是我所憎恨的男人,全部照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女爵再度搖搖晃晃的舉起與她嬌小體型相當重量的斧頭

[雖然對女性出手是有損我的執事美學,但如果是少爺的命令,那就沒辦法了]

賽巴斯欽轉瞬間拿起了數十把的銀色小刀向婦人射去


 

所有反抗我的棋子

 

一律格殺勿論

 

惡之花  楚楚綻放

 

鮮豔的姿彩

 

四周可憐的雜草們

 

嗚呼  變成養分腐爛枯朽


 

[不要......不要殺我....]

原本高檔的絲綢品,已變得不堪入目

高貴且有著美麗臉孔的女爵,如今也因為賽巴斯欽的攻勢,而失去了光輝

[喔呀,剛剛不是信誓旦旦得說要殺了我嗎?]

賽巴斯欽拿起小刀向女爵走了過去

那猶如煉獄之火赤色的瞳孔,令直視的人不禁顫抖

[嗚.....嗚....為甚麼....我不過是....懲治那些.....欺騙女人...感情的惡人而已...我追求自己的正義難道錯了嗎?]

聽完,少年冷血的笑了一下

[根本就不是妳說的那樣。那些被妳殺掉的貴族男性是因為拒絕妳的追求而被殺掉的吧!因為自己得不到愛而殺害不給妳愛的人,妳根本不是人,不,是連畜生都不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著已不成人樣,眼前醜陋的生物

少年閉上眼做出了最終的審判

[殺了她]

當少年再次睜開眼睛時,原本女爵所在的地方,已變成了一攤肉泥

[啊啊,結束了呢。真是無聊的女人]

少年鄙視的看著那坨屍泥

[被這無聊的女人罵小朋友了呢~少爺還是長高一點比較好喔],

賽巴斯欽輕輕的笑了一下

[少囉唆!!快回去了!]

 

 

[下午茶的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執事 賽x謝 惡之花
    全站熱搜

    希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