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線上面被拖出一條像是輪胎燒焦的痕跡,以及大小與你纖細身軀差不多的紅線

事到如今明明已經之到做什麼事都無濟於事,卻還是拚了命的跑過去

哽咽的熱氣傳到了眼睛,鼻子,腦袋

但我卻哭不出來

躺在那裏的人不是你

不是剛剛還口出狂言那個囂張的你

只是....啊....你不是最喜歡說謊騙我嗎?

其實你只是在演戲對吧?

你最喜歡戲弄我了對不對?

你成功了

我被你這個死跳蚤騙到了

所以拜託了.....

請把眼睛睜開吧


 

[哈啊....哈啊.....]

睜開眼睛時,時針與指針在床邊響起

[是.....是夢.....嗎?]

(現在是幾點?)

拿起床前的手機看了看

8月14日 A.M.12:04

[可惡...都是那個夢害我靜不心.....啊啊啊啊啊為甚麼我非要為為個臭跳蚤擔心不可啊?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的揍他一頓]

我憤恨得打了牆壁一拳

穿上弟弟送給我的酒保服

我--平和島靜雄,決定要幹掉這個池袋的害蟲

 

走到在夢中與臨也大幹一場的公園,一踏進去就看到那張令人作嘔的臉,真是令人不爽

[啊啦--是小靜啊---怎麼?一大早殺氣就那麼重,該不會昨天做噩夢做到尿床吧?哈哈哈哈,你到底幾歲啊?還要抱安心小毯毯睡覺啊?噗.....小靜果然很好玩!!]

身著黑色連身帽衣的男子發瘋似的笑了起來

看著那張美麗卻帶著瘋狂笑意的臉龐,我跟我自己道了個歉

--------因為我今天要動用我最最最討厭的暴力幹掉他

[臨------也------喲-------]

[幹嘛啊小靜?這麼親暱的叫我會讓我害羞的-///- 哈哈哈哈]

[那你就害羞得去死吧]

我舉起了手邊的飲料機,重重的往那張噁心的臉砸了過去

臨也抬頭看向了即將奪取他性命的龐大凶器,嘴角浮現出滿意的微笑便以優雅的姿態閃過了我的攻擊

[你這個臭跳蚤!!快點離開池袋回你的新宿去!!!不,是永遠消失以免留在世上害人!!!!]

[呼呼呼----]

臨也手插外套口袋並發出詭異的笑聲

[小靜你這個怪力怪物才應該趕快去死才對啊!有多少人被你的怪力破壞了他們的人生?你的家人?你的朋友?池袋所有人可是都畏懼著你的喔!口口聲聲說什麼要保護池袋,其實在破壞這裡的人根本是你嘛!嘖嘖嘖,這種正義使者的遊戲也該玩夠了吧?你說是呢小.靜.]

[閉嘴......]

我的拳頭不禁握緊

[唉呀,被我說中痛處了嗎?小靜。你對池袋的愛不過是虛假的,我對人類的愛才是真實存在的。看到人類們成為我那佈局的棋子時,我的心裡可是高興到一個失控的地步!]

[.....閉嘴]

[尤其是看到小靜心愛的朋友們被我操弄與鼓掌之間的快感,啊----突然覺得自己活著就是為了這一刻,為了看到你無能為力絕望的樣子]

[我叫你閉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憤怒的朝著他的肚子打了一拳

臨也那傢伙似乎沒想到我會突如其來給他這麼猛烈的一拳,瘦弱的身影呈拋物線般掉落進湖裡

我面帶微笑的走近了湖畔

[臨----也-----君----我.們.來.玩.吧-----]

..........

沒有回應,水面猶如一面鏡子般,除了映照出我的身影外,沒有任何一點波動

[臨-----也------]

...........

(奇怪....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還沒有泡泡......難不成!?)

那傢伙不會游泳

的確,這個湖的深度頗深,是禁止戲水的

[可惡......]

我奮不顧身跳下了湖面

(視線好模糊.....可惡....在哪裡?)

我拚了命的往湖底游

(臨也....你在哪....?)

(拜託了...不要出事啊....)

(奇怪?我應該希望他死掉啊....為甚麼.....?)

就在我因為奇怪的感情影響時,湖底橫躺著一個熟悉的身影

(啊....找到了)

那隻跳蚤有如沉睡般的躺在那裏,那麼安靜的睡顏,與他從高中認識到現在,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不管了,先把他救上岸)

我抱住了他,快速的往光線透進來的方向游去

[噗哈....]

我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得.....趕緊救他......)

我回憶著CPR的步驟

(首先....要口對口呼吸.....)

我將嘴唇靠近了他的唇

[!?]

從嘴唇那裏傳來了柔軟的觸感

(明明我還沒觸碰到....為甚麼)

[哈哈哈,小靜的初吻get!!!!!]

[你...你不是.....]

[我不是溺水了嗎?小靜你還真是笨,是演戲喔]

眼前本該像死人一般躺著的臨也,竟笑嘻嘻的拍著手

[哈.....哈哈....意思是我被你騙了?]

[嗯!而且被騙走了初吻]

[............]

我抱起了臨也那纖弱的身體

[.......咦?]

我聽到了他因為驚訝而難得發出來的疑惑

[把我的初吻還來啊啊啊啊啊啊]

說完,我把臨也朝著公園馬路彼岸的大樓丟了過去

他的身影筆直且華麗的撞上大樓的牆壁

我走到了大樓的前面

他吃痛的站了起來,然後用浮現一抹笑意表情的看著我

[唉呀呀好痛啊小靜]

我冷笑了一下

[哼!怎麼沒死啊?]

[诶是嗎?我也不想死掉呢!所以......]

他退後了一步

[先走一步囉]

他轉身開始飛奔了起來

[又要跑了嗎?你個死跳蚤!!不要跑!!!!]

當我開始要邁開步伐追上去的時候

他在不遠的彼方突然停了下來

雙手插著口袋緩緩的轉過身,笑容依然掛在臉上的他,用嘴型說了一些話:

 

[再見了,小靜]

 

周圍的人們都仰望天空張開著嘴

震裂的悲鳴與風鈴的聲音空響在樹木空隙間

下一秒鐘

落下的鐵柱刺穿了你

 

 

(下回更新)

 

 

 

 

 

 

 

 

 

arrow
arrow

    希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