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昏眼花

世界瞬間變成黑白

在這種狀況下,忽然瞥見萬里無雲的藍天與鮮紅........鮮紅標誌.......以及............!

只有這兩種對比強烈的顏色烙印在視網膜

 

眼前這片景象代表了什麼?

 

像個木頭人般的我呆站在一旁

鐵的味道參雜了我所討厭的你的臭味

所有得感覺無視一切認知,像是直接毆打腦袋一般的刺激


 

[臨-----也------同-------學-------]

一位穿著單調黑白相間酒保服的金髮墨鏡男,頭冒著青筋不耐煩的走了過來

我是平和島靜雄,喜歡穿著弟弟送我的酒保服,是池袋赫赫有名的武打高手,每天有一群人跑來給我打,說時話我覺得很煩,但如果他們想送死,我也隨時奉陪。還有,

 

我最討厭暴力了

 

[我不是叫你不要出現在池袋嗎?你果然是聽不懂人話啊,臭跳蚤]

[唉呀唉呀,我可不想被小靜這種單細胞生物責罵,這樣是有損我的格調]

站在我眼前不到一公尺的地方,一位大白天還穿著黑色帽T外套的年輕男子這麼說著

有著一張俊美容貌的他,卻用著玩世不恭的邪笑和譏諷的神情看著我

這是哲原臨也,不,應該說死跳蚤,是個在新宿以及池袋地區數一數二的情報份子,我高中就認識他,他一直逼我使用我最討厭的暴力,所以,

 

我很討厭他

 

[好熱喔.....這種天氣下還遇到小靜,我果然最討厭夏天了]

他用著輕浮的調調說著

我忍著努氣,試著理性溝通

------畢竟,我討厭暴力

[在給你最後通牒,我到數三,二,一,你這隻跳蚤就得馬上消失在我眼前。三,二,一.......]

[嘶.......]

臨也已不到三秒的時間,飛奔到我的眼前,從袖子裡面拿出隨身攜帶的摺疊小刀,便用力的在我的胸膛上畫下了一刀

[哈哈,誰會聽你的話啊,笨蛋小靜]

臨也在眼前大笑了起來

(弟弟送給我的寶貴的酒保服,竟然.........割壞它!!!!)

不爽

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碰!]

臨也快速的跳開,當他在回首望過去剛才站的地方時,地板已呈現蜘蛛網狀

[唉呀唉呀,這樣拿著交通號誌很危險的,小靜]

臨也不失笑意臉上卻浮現了幾粒汗珠

[嘖嘖嘖,打偏了]

[小靜你真得很暴力呢!明明正常人不該有這種怪力的,而你這種低等生物還以我最愛的人類的姿態出現在我的眼前,還不趕快去死,哈哈]

(真想撕裂這張嘴)

我把紅色的交通號誌高高的舉起,並往他的左臉打了過去

[給我去死吧!!!!]

臨也低身躲過了我的攻擊,並俯衝到我的面前,再用小刀劃了我,不過,這次是左臉頰

[啊,小靜的臉被我劃傷了,反正你又不是靠臉吃飯,哈哈哈。]

看著他那張因誇張的笑意而扭曲的臉,我的腦海浮現出了一個常出現的字彙

[殺了你]

我朝他的右臉重重的揮了一拳

不過像是被他看清了我的動作,他蹲低躲開了我的動作

我看到了他因為躲開了我的攻擊而露出的得意的微笑

不悅

就在他躲開我的拳頭時,我朝他的側腹重重的踢了一腳

他毫無防備的被我踢了一腳,纖弱的身體就這麼撞到了公園的販賣機

[咳......]

看到這隻臭跳蚤搖搖晃晃的站起來,擦掉了嘴角旁的血跡,我心裡產生了一種快感

[剛剛不是還說著一堆廢話,現在是怎麼啦,臨-------也--------]

說完,我把手中的交通號誌當做標槍射了過去

[嘖]

只見他輕輕的嘖了下,隨後就跳了起來

他跳開了交通號誌,並重重的踩了我的背一下,之後便跑向了路口

[死跳蚤,你想逃嘛?]

(我這次一定要幹掉他)

我快速的追了上去

他捂著被我踢到的傷口,臉色慘白卻還是掛著那張噁心的微笑對我說

[我可不想這麼快就被小靜殺掉,我還想再多玩幾回,所以,掰掰]

說著,他轉過身朝著斑馬線的彼端飛奔而去

[別跑啊渾蛋]

就在我大聲的怒吼時

一輛卡車以高速出現在我的視線裡

[叭-----------]

 

這個喇叭像是按了一世紀一般的長久

 

臨也那黑色的身影像是斷線的木偶般站在那裏

我大聲的叫著,用著全聲的力氣

不知為何,身旁的視線開始變得模糊

視線只能聚焦在那個剎那

 

我只能,單單注視著他纖弱的身影,被卡車撞飛的樣子

 

 

下回更新


 

大家好,我是希

因為最近看了無頭騎士異聞錄,臨也跟靜雄這對cp給我的感觸還蠻深的

而且總覺得他們.....有種羈絆

驅使了我寫了他們的文

前面的那一段奇怪景象的描寫節自[陽炎炫亂]

本人我是個陽炎廚,覺得這個背景套在他們兩個人身上應該不錯

[凭代之物]跟這篇我會持續更新,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希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