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就是在這個城鎮.....]

一名年約20的少女,在鄉村小道上呢喃著

手裡拿著紅線白底的狐狸面具,她輕輕的說道:

[想見你...銀]


 

[啊啊,好累喔]

拂曉的晨光灑落在房間裡

夏目癱倒在鬆軟的棉鋪上

[你看你,友人帳都越來越薄了拉]

貓咪老師用不悅的的神情看著夏目

[乾脆現在就把你吃---]

夏目把枕頭扔了過去

[你這隻臭貓,怎麼可能讓你得逞啊!]

[區區夏目竟然敢違背我!?]

貓咪老師跳上夏目的頭,並用他的爪子肆虐亂夏目的頭髮

[好啦,不要玩了]

夏目準備起身時,聽到有人打開了玄關的門

[該不會又是妖怪吧.......]

儘管如此,夏目還是拖著他疲憊的身體去應門

[啊抱歉我現在太累了,實在是不想還名字,請妖怪大人明日請早]

[真失禮,我才不是妖怪呢!]

---------?

門的彼方傳來女性的嗓音,夏目一看

一位年輕的女性站在門後,穿戴著白色草帽的她,有著相當可愛的容貌

[你就是夏目貴志嗎?]

(難得有人類主動來找我,還真是位稀客)

[是的我就是,請問有什麼事嗎?]

少女眼神堅定的看著夏目的眼睛說道:

 

 

[我想再次見到死去的那個人]

 

 

 

次回更新

 

 

arrow
arrow

    希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