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希

第一次發文呢><

感覺是個微虐文QAQ(又有點H....)

那麼請大家繼續看下去ㄅ

 


[哈啊......哈啊]一個小身影穿梭在樹林之間

[友人帳....把友人帳交出來....]

夏目回頭,邊跑邊望向追趕著自己的妖怪

自從得到鈴子外婆的友人帳之後,這種被妖怪追趕的戲碼就不斷的上映

[嗚啊]

夏目被路上的樹根狠狠的摔了一跤

[交出來....]

妖怪把夏目抓了起來,並勒住了他的脖子

(不能....呼吸了....)

夏目的雙腳不停的在空中掙扎,視線開始變得模糊

(不行了嗎....)

夏目闔上了雙眼...

[臭小子,叫你不要亂跑還被怪物抓到]

一陣熟悉的聲音讓夏目微微睜開了雙眼

[老師....]

白色的毛在陽光下顯得高貴,那赤色的印記也顯的鮮明

這是夏目在失去意識前所看到最後的景象

 

夏目猛然睜開了雙眼,他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在他熟悉的房間裡

[痛...]脖子上還殘留著被妖怪弄傷的痛感

[醒了啊]

貓咪老師用著淡淡的語氣說著

[啊....抱歉給你添了麻煩,好痛!]

貓咪老師跳到夏目的眼前並賞給他一記貓掌

[你幹嘛?!]

夏目捂著被打的臉頰

[你這傢伙一定又是要幫助低等妖怪了,對不對?]

[因為他很可憐嘛,而且看起來很孤單...所以想陪陪他,沒想到....]

[沒想到他的目標是友人帳,是嗎?]

夏目垂下了眼,點了點頭

[唉....所以我才說人類是個麻煩的生物]

聽到了這番話的夏目,表情變得有些狼狽

(你覺得我麻煩嗎?)

夏目的胸口湧上了一種難過

[.....如果是這樣的話,貓咪老師你不要管我不就好了...]

[蛤?]

[我很麻煩不是嗎?那就不要來救我阿,讓我被怪物吃掉你不是就可以拿到友人帳了嗎?]

[夏目,你小子再說什....]

[乾脆現在就把我吃掉算了!!]

一瞬間,一個白髮的少年壓倒了夏目

[你你幹嘛....放開我]

斑露出了五味雜陳的表情

[你這句話,是在誘惑我喔...]

斑抬起了夏目的臉龐,並對著夏目的粉唇吻了下去

[嗚...]

夏目露出了驚訝的神情

趁著夏目驚訝的同時,斑將舌頭伸了進去便加深了這個吻

別人舌頭在自己嘴中的異物感,讓夏目覺得既奇怪又....舒服

在一串的深吻後,斑終於離開了夏目的唇

[哈啊...哈啊...]夏目大口的喘著氣,來不及擦掉的唾液從嘴角流了下來

這個畫面讓斑忍不住吞了口氣

不過他的視線隨即放在了他白皙脖子上那紅紅的勒痕

斑一把把夏目拉了過來,嘴巴貼上了他的脖子

[是那個低等妖怪弄傷的?]

他伸出舌頭沿著傷痕舔了下去

[啊....不要...]

夏目舒服的發出了些許的嬌喘

[回答我!]

[是...他用的...啊!]

斑露出了他的利牙便咬上了那道勒痕

[好痛...]夏目的眼角流下了淚水

鮮血從夏目白皙的脖子上流了下來,斑舔舐著夏目的鮮血

[這是我的印記,你是我的物品,我不會准任何人碰你]

[老師....]

夏目望著斑

[阿不行了...酒勁來了]

一下子斑又便回了貓咪的樣子,便躺在夏目的枕膝上睡著了

夏目摸了摸斑的頭

[我是什麼時候開始對老師產生了感情的呢?]

 

 

 

 

 

 

 

 

 

 

 

 

 

arrow
arrow

    希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