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阿?]

夏目拉了拉門縫中夾著的紙人偶

突然,紙人偶動了起來,環繞著夏目的身體

[啊.....不能動了....]

身體被牢牢的束縛住了!?

夏目只覺得這個狀況好像似曾相似

就在他感到困惑之時....

[喔喔喔喔!!]

紙人偶以超高速拖著夏目往前衝

[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呀!怎麼又是這麼狼狽的樣子呢?]

夏目知道這個聲音的主人,便惡狠狠的瞪了他

[名。取。先。生。]

眼前的這個男人,是擁有光鮮外表且家喻戶曉的演員---名取周一

(他也跟我一樣,看得見妖怪,但是.......兩人的想法卻格格不入)

夏目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請問...名取先生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夏目邊問邊鬆開綁在身上的紙人偶

[我想跟你再出去玩]

[.....蛤?]

[因為工作剛好到一個段落嘛,而且想找一個人陪我,而那個人當然就是夏目君囉]

夏目聽了,臉上泛起了一陣紅暈

[.....那要問塔子阿姨能否讓我出去]

夏目拿塔子阿姨當擋箭牌

[哈哈,不用擔心,我早就已經問候她了,她很高興呢!馬上把你的行李收拾了出來]

名取看向車子內的行李包

[那......貓咪老師呢?]

[別擔心,牠說帶好吃的名產回來就好了]

夏目無語,他隱約覺得自己被家人出賣了

[就算是這樣好了....我也沒有很想去]

[诶.....我這次不會向上次溫泉一樣工作,是度假喔度假]

夏目還是覺得只要跟名取一起,自己就會怪怪的

[啊...抱歉,時間不早了,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夏目慢慢退後

[啊啦--想逃嗎?我可不會放你走喔]

說完,名取快速念完了咒語

與此同時,夏目又被剛才鬆脫的紙人偶纏上

[你幹嘛!?放開.....]

名取用手刀敲擊了夏目的後頸部,夏目話還沒說完,便昏了過去

只見名取一臉愉悅,輕輕的抱起了夏目,便開車揚長而去

 

[嗚.....這裡是...哪裡?]

夏目被耀眼的陽光叫醒

環顧四周,好像是在飯店的房間.....

[等下....飯店....的房間.....!!!]

[你醒啦]

夏目抬頭,望向名取那曖昧不明的笑容

[這裡是哪裡?]

[如你所見,是飯店的房間]

[實際的地點呢!]

[沖繩]

[!!!!!]

[為了帶你來,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力氣,搭了飛機來到這裡]

夏目一臉困惑

[飛機.....]

[啊....難怪你會沒印象,畢竟那時你可是在熟睡呢]

[..........]

夏目無語的看著害自己暈過去的兇手

[好嘛好嘛,我不該那麼粗魯的,抱歉]

夏目長嘆一口氣

[嘛,反正事情都發生了,我就不追究,而且.....]

(而且我一直都很想來沖繩)

夏目一臉興奮

名取看到夏目的神情便笑了下

[那趕快穿好衣服,要出去玩囉]

[嗯]

 

[是大海!!!]

夏目穿著泳褲,批了件T恤,便興奮得叫出了聲

[哈哈,像小孩子一樣]

名取下半身穿著泳褲,上半身則露出他結實的胸膛,露出了迷死人的笑容

[啊!!好帥!!!]

一群著裝性感的女生在旁邊亂叫

[嗚....好刺眼.....]

雖說沖繩的陽光是出了名的刺眼,但還是比不上名取那燦爛的微笑

[夏目,你想玩什麼]

被拉回意識的夏目想了又想

[可以堆沙堡嗎....?]

夏目對於自己如同兒童般的要求感到害羞

[哈哈....可以啊,這可是我拿手得呢]

.................

[喔喔喔喔喔喔!!!!!!做完了]

夏目滿意的看著自己做得....[類似]貓咪老師的不明生物

[我也完成了]

一個沙子做得夏目擺著性感的姿勢,矗立在沙灘上

[.........]

夏目走上前,一腳毀了這個長得像自己的猥瑣物

[我做得還真是傑作......咦咦咦!!!!夏目君!!!不要把我嘔心瀝血的作品毀掉啊啊啊啊啊]

[鬧夠了沒.....我們接下來要玩什麼?]

[QAQ接下來玩.....香蕉船!!!!]

[看起來有點恐怖.....]

夏目不禁打了個冷顫

[诶!!難道夏目君....不。敢。玩。]

[誰....誰不敢玩啊!!我就玩給你看]

夏目睹氣得坐上了了橡膠製的船身

[放心....我會保護你的]

名取在夏目的耳旁低語

只見水上摩托車開始狂飆,被拉動的船身也開始激烈的擺動

(意外得很好玩嘛)

夏目高興的望向大海

[咦.....?]

海中央有雙大大的紅色雙眼正注視著他

夏目失神的凝視那雙眼睛

.........

[夏目!!很好玩吧]

名取在奔馳中的船上吃力的回過頭詢問

[咦.....]

夏目不見了!?

名取著急的望向了四周,他看見了那雙赤紅的雙目

[糟了....妖怪]

名取不顧一切跳下了水

......................

(好冷.....)

(我怎麼會在這裡.....)

(海底....好黑....好寂寞....)

(.......名取先生?怎麼一臉想哭的樣子.....我沒事喔.....所以....不用管我....)

(反正.....我也習慣了....一個人.....就好....)

夏目緩緩的闔上了眼

 

[嗯......]

夏目緩緩睜開了雙眼

[飯...店....]

[夏目.....]

名取用力的抱緊了夏目

[我好擔心你....]

說完,手臂上施加的力道也越來越大

[抱歉,難得的旅行就這麼被我給毀了......]

夏目苦笑著

[你再說些什麼?你還活著就夠了]

[為甚麼要救我.....]

夏目一臉失落

[你再說什麼啊!?那當然是因為......]

名取欲言又止

看著名取那俊美的臉蛋抹上了一層陰霾,夏目苦苦的笑了

[我果然.....還是隻身一人...從小到大直到現在....都還是一個人....]

[說什麼傻話....我在你身邊啊...]

[你根本只是看重我的靈力而已!!你根本....不在乎我吧!!]

說完,夏目的視線被眼淚所模糊,看不清楚名取的表情

[.......我就讓你知道我是怎麼看你的]

名取用夏目所沒聽過嚴肅的語調說著

名取粗魯的掀起夏目的浴袍,便用浴袍套在夏目的手上,原本用來穿的浴袍,變成了固定夏目的繩索

[咦.....?]

不知道自己即將要被做什麼的夏目,發出了愚鈍的叫聲

名取用著他偌大的的雙手,愛撫著夏目的胸膛

[啊.....]

當名取碰到了夏目胸前的蓓蕾時,夏目發出了誘人的嬌喘

[很舒服嘛.....]

名取故意捏了一下那胸前的殷紅

[啊....不要......]

[不要....那就換另一種方式好了]

說完,名取伸出舌頭,舔了一下那在空氣中瑟縮的乳頭

[嗯....啊.....]

名取沿著夏目的胸膛舔了下去,他的舌尖,幾乎帶走了夏目所有的理性

[嗚.....]

夏目覺得身體一陣燥熱,眼神被情慾所迷濛

名取看到夏目這種表情,便轉而把舌頭往臉舔去

[啊.....好....癢...不要再----]

還沒說完,名取的唇就貼上了夏目粉嫩的唇

[嗚.....嗯.....]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名取才終於離開夏目的唇

[哈啊.....哈啊.....]

夏目忍不住大口喘氣,但名取看準夏目一張一合的嘴巴,將舌頭深了進去

舌頭在夏目的口中翻騰著,原本瀰漫著情慾的氣氛,又因著這個深吻變得更煽情

(無法控制.....舌頭)

名取的舌吸允著夏目的舌尖,夏目下意識的纏住了名取的舌,並回應了他的吻

即使兩人吻得再怎麼忘我,肺部也做出了相當的抗議,兩人的舌才分離

舌頭牽著剛才深吻的銀絲,夏目那誘人的神情,讓名取再也忍不住了

[為甚麼要....脫我的....內褲....不要....]

夏目的醜態在名取的視線中暴露,分身挺立在名取的手中

[才這樣就有反應.....你的身體還真是敏感]

說完,名取粗魯的摩擦夏目的分身

[啊啊......嗯.....]

夏目忘情的叫出聲

(明明被做著過分的事,為甚麼不會討厭呢.....)

[還有心思想別的事啊?]

名取加快了手掌摩擦的速度

[嗚......啊.....!!]

夏目就這樣發洩在名取的手中

[好濃.....你都沒有自己解決對不對]

名取舔了舔手中的液體

看這相貌堂堂的名取做出這般煽情的動作,夏目不禁吸了口氣

[抱歉,我也已經忍不住了]

名取握著自己的慾望,抵著夏目的小穴

在夏目還來不及反應時,名取的慾望進入夏目

[啊啊!!!]

(好痛.....)

夏目因疼痛而流下了淚水

[不要緊張....放輕鬆..不要停止呼吸]

[好痛.....拔出來.....]

名取舔舐了夏目的眼角

[很快就會舒服的.....]

說完,名取強烈的搖晃夏目纖弱的身體

[啊......啊....]

激烈的抽插讓疼痛感消失了許多,夏目反而覺得舒服

[夏目....我愛著你喔.....]

在兩人的情欲達到最高點時,名取用著憐愛的口氣說著

說著,名取便沉沉的睡去了

[我也....愛著你]

 

[唉呀,貴志,你回來了啊]

塔子阿姨開心的說

[有沒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啊?]

------------

夏目的耳根紅了一半

 

 

 

 

 

 

 

 

 

 

 

 

 

 

 

 

arrow
arrow

    希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