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怎麼了小松!!?都變成落湯雞了,傘呢?]

[..........]

[我記得今天是生存遊戲大賽的日子....發生了什麼事嗎?]

[....綠先生他說....再也不和我玩生存遊戲了,要解除搭檔關係......]

[咦......?]

[因為我很笨,也許在無意識中做了什麼讓綠先生討厭的事情吧......]

[怎麼會...小松你什麼都沒....]

[不行啊....]

[咦?]

[回想起和綠先生在一起時光,思考著到底是哪裡不對,想要道歉]

[卻發現一切全部都不對]

[就算我開心,但是綠先生根本開心不起來,只有我獨自洋洋得意因此會錯了意,其實-----]

[才沒有這回事,雖然小松也有像不良青年的地方但是,你沒有做過給別人添麻煩的事!!]

[..........我說 小雪 為甚麼我 一直------]

[都會被重要的人拋棄呢........]


[.......嘖,做夢?]睡覺前我再做啥來著?

雪村起身看了看雜亂無章的桌面,有筆,尺,以及放在板子上的工口漫草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截稿日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完了完了完了,會來不及畫完的.....!!

雪村著急的抓起了頭髮。

[不行.....為了要給立花君更好的H漫享受,我一定要把它畫完!!畢竟我們是夥伴嘛!]

..........

[啊~~討厭討厭啦~夥伴什麼的,除了小松外的第一個夥伴///]雪村既害羞又高興的抱著身旁的動漫抱枕在他的[寶物]堆中翻滾。

[.....不過,還真是做了個不爽的夢啊]憶起剛才的夢境,就像回想起遙遠的過去一般....

 

完全不會讓人懷念。

 

(又想起那張討厭的臉了....那個渾蛋.....!!)

那該死的笑容無數次無數次的侵襲著雪村的腦海。他不懂。

為甚麼小松甘願活在那噁爛笑容的陰影下。

..........

雪村將視線放到工口草稿身上並默默得拿在手上。

[........我的身旁就只剩下妳們了!!!!來吧!為了讓立花君成為一個出色的男人,我們一起努力吧!!]

雪村開始瘋狂親吻著手中的草稿。

...........

....................

[呃.........]松岡尷尬得看著雪村並從內心深處發出了語助詞。

[啊.........]雪村興奮得看著松岡並從內心深處發出了語助詞。

[诶~!!!小松松怎麼會出現在我房間啊哈哈....哈....]雪村邊乾笑一邊把剛才得抱枕與草稿藏到身後。

(啊啊完了竟然讓小松松看到那麼丟臉的一面......)

雪村低下了頭

[......噗]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松岡誇張得彎腰打著自己的大腿,並用手指著雪村的臉大笑。

[......小松松,如果你有半夜一點跑到人家家裡取笑主人得癖好,即使是小松松我也會把你轟出去喔]

雪村拿起身旁的狙擊槍對著松岡作勢扣下板機。

[好啦好啦我投降]松岡笑笑得舉起雙手且單手提著便利商店的塑膠袋。

[我是來找你喝酒的]

[......哈?]雪村因為松岡的發言而訝異的放下了槍隻。

有人凌晨闖進別人家喝酒的嗎?

[...可是我現在很忙.....]雪村將他心愛的槍收進袋子裡並不時看向身後的工口草稿。

[你真有在忙嗎?我看你明明就很愜意得跟你的抱枕.....噗......]松岡又忍不住嘟起嘴唇忍住笑意。

[..........]

雪村將手伸入了袋子裡,看來今天我們可以好好幹一場了兄弟。

[好好好我不笑我不笑了]

(看來他會一直待在這裡取笑我直到我答應陪他喝酒.....)

[唉......好吧,但小松松喝完就要馬上回去喔!你明天還要上班呢]男公關總不能帶著一身酒味跟黑眼圈上班吧。

[謝啦小雪,今晚來個不醉不歸!!]松岡興奮得打開了一瓶啤酒一飲而盡。

(抱歉了....立花君,我明天會像你陪罪的.....)

 

 

(雖說,本來就不期望他能真得喝完就回去....但是......)

[哪有人這麼厚臉皮醉倒在別人家的阿!?]雪村看著眼前得好友脹紅了臉,撲倒在他珍藏的小黃本上。

要不是松岡,躺在那裏的人早就被雪村幹掉了。

[我才....才沒醉倒呢!!嗝~~]

松岡搖搖晃晃的站起來反駁,卻因為重心不穩而跌了一跤。

[危險!!]雪村急忙伸手攬住松岡。

[真是的,你死在我家那可怎麼辦?走,我帶你回去]

即使松岡家就在隔這間房間前面牆的後面,雪村還是不放心讓好友獨自一人回去......走一走摔到臉就毀了。

[快,起來,跟我一起回你....]

[不要]

.........

[.........哈?]

[我不要回去]松岡的手從雪村的肩上滑了下來。

[等等小松松你在說什麼?不要鬧喔!起來,要不我揹你?]

[不要,我不要回家]松岡坐在地板上不斷的搖頭,這讓雪村有點火大。

[叫你回去就給我快回去!!走!!]

雪村拉著松岡結實的手臂,並快步走向了玄關。

[....嗚.....]

雪村聽到身後有些奇特的聲音,但現在的他只是一心一意想把松岡送回家而已。

[小....雪....]

[.....小松松....?]聽見好友呼喚著他的名字,雪村便回頭看了一眼......這一看快把他給嚇死了。

[小雪哥哥是大笨蛋....嗚嗚嗚嗚嗚嗚嗚]松岡坐在地上雙手雙腳不停的踢打著地板,並以超音波哭聲震醒雪村短路的腦袋,小雪哥哥是哪招啊?

[哇啊啊啊啊啊~~不....不哭不哭喔!來~~小松松你看!是你借我的小黃本喔!你不是最喜歡這個女生嗎?]雪村把小黃本拿到哭鬧著的松岡面前,這麼強的武器,他也該破涕而笑了吧!

[哇嗚嗚嗚嗚嗚....小雪....哥哥...壞壞又色色......強迫我要回家....得...壞蛋..哇啊啊啊啊啊啊啊...]說完,松岡又大哭了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不會對付小孩了!!!]雪村焦躁的抓著他蓬鬆的亂髮。

............

[.......嗯?]

哭聲嘎然而止。

[小松松.....你終於要回去了!?]松岡在哭聲停止之際,站了起來並走出了雪村房間的房門。

[我要去.....綠先生那裏.....]

他剛剛說了什麼?

[小松松你剛剛....說...了什麼?]

[我說我要去綠那....!!]

話還沒說完,松岡就這麼被雪村拉了回去。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雪村把房門重重的甩上並把松岡囚禁於雙臂之間。

[............]

[回答我!!你那句話是什麼意思]雪村對著在他眼前的松岡咆嘯著。

為甚麼......為甚麼要說出這種話.....?

為甚麼說想回到.....那個傷害你傢伙的身邊?

[因為.....綠先生很....溫柔...他.....]

 

[他才不會像小雪一樣要把我拋棄!!]

 

........你忘記了嗎?

是誰把你害成這個樣子的?

因為厭倦了你而拋下你的人....

害那個女生在TGC受傷的人,讓細川春樹討厭生存遊戲的人,差點讓立花退出玩具槍槍的人......這些,不是綠造成的嗎?

那事到至今,你為何又想去投靠他的懷抱?

[你醉了.....小松松]雪村用手輕輕撫摸著松岡醉紅的臉蛋。

[我沒.....有.....]

[你忘記了....綠是個怎樣的人.....]

[讓我用身體來讓你想起]說完,雪村吻上了松岡的唇。

[......!]

雪村撬開了松岡的貝齒,並已非常熟練的舌頭侵入著松岡的口腔。

[嗚....等....]

松岡輕輕垂著雪村的胸膛,示意他必須換氣。

在數十秒之後,雪村才離開松岡嫩唇。

[哈啊....哈啊.....]

稍微拉開一點距離的雪村又轉換了角度重新印上了松岡的唇,雪村的舌頭更緊接著侵犯,纏住松岡不知所措的舌頭,使親吻變得更深了。

與以前所接觸到的吻不一樣,這個吻帶有松岡所不了解的含意。

而雪村發現,每當炙熱舌尖互相摩擦時,松岡就會起雞皮疙瘩。

[小松松你....好可愛.....]

雪村輕輕拂過松岡被吻腫的唇,並輕輕的笑著。

[少....囉嗦...你這家裡蹲的吻技.....]怎麼那麼好啊!?

[呵呵.....]

彷彿知道松岡在想什麼似的,雪村將嘴湊近松岡顫抖的耳朵旁

[那是因為我都想著與你接吻所以才用畫漫畫來練習啊]

[.......!!]啊啊這傢伙是沒有羞恥心嗎?

不得不說松岡因為這句話而完全酒醒了。

[小松松才是呢~明明是個公關卻連最基本的接吻都不會,我很好奇,你該不會還是處男吧?]

[!!.....我才不是....處男呢.....]松岡用顫抖的聲音反駁著,畢竟他可不想透露他真的是處男的事實。

[诶~~~那是跟誰呢?]

雪村一臉壞笑並舔著松岡上下抖動的喉結,而手正不安分的往松岡的褲檔伸去。

[咿.....!]喉嚨敏感的地方被舔是及下面隆起的地方被雪村輕輕的摸著,使松岡發出奇怪的呻吟。

[你看,才摸不到兩下就已經挺起來,你還跟我說你有經驗?]

雪村握住松岡顫抖的陽具便開始上下套弄。

[啊.....啊..真的有..]

隨著雪村手部的推進,松岡不斷忍耐著射出來的衝動。

[吶,小松松。我開始懷疑了。你的第一次到底是跟女人,還是男人?]

我的第一次都快被你這男人奪走了你還問?

不過,被雪村壓在牆壁上得這份恥辱,使松岡燃起了一股惡作劇的心態。

[是....是跟....綠先生......]

想起剛剛喝醉時所形容的綠,自己講出這番話時都快吐了。

雖然把綠形容成GAY感覺有點對不起他,不過他憶起了綠對他做的所有的事,所以也算他活該。

松岡說完並在內心暗自竊喜,但他完全不知道因為這句話會使他明早上班時腰會多麼的痛。

[哦....是嗎?]

松岡用[我贏了]的表情抬頭看向雪村,卻看到雪村肩膀顫抖的笑著。

[呃......小....小雪...?..]

[這樣真是太好了。我本來還想說小松松是第一次要溫柔一點,結果已經被綠先生調教過了啊!]

雪村用著瘋狂且詭譎的笑容說著。

 

這是松岡第一次看到,雪村有這麼像綠的一天。

 

[哇啊啊啊~小雪!!!]

雪村趁松岡分神的一瞬間,把他的上衣及短褲脫掉。

[呼呼呼呼呼]

雪村拿起松岡的衣服來到他的辦公桌,並拿起了一把剪刀[喀擦喀擦]的剪了起來。

[喂....小雪....!!]這樣我要怎麼回去啊?妨害風化被抓到的話我就不用混男公關跟生存遊戲了。

[這樣小松松就必須留在這裡陪我了]

雪村打開了最下層的的抽屜,拿出許多條的粗繩。

[小.....小雪....嗚]

雪村把松岡的手反綁在後面,雙腳也已屈著的姿勢綁了起來。

[小.....咿咿咿咿.....]

從後穴那裏傳來異常的疼痛,松岡這才注意到是雪村四根細長的手指正在挖掘他的肉壁。

[與綠幹過的話應該是一次插五根吧!我可是比他溫柔的喔]

[咿.....啊 ......]

松岡痛的連發出呻吟的力氣都沒有,只是一昧的因著雪村的手指而抽蓄。

[這樣的小松松真得很美呢~壓在我身下為我喘息實在美到令人窒息。但這樣子竟然被那個混蛋看過了......!]

雪村一口氣抽出四根手指使松岡一瞬間感到渾沌,但下一秒鐘馬上被塞入冰冷的物體。

[吶~知道這是什麼嗎小松松?]

雪村揮了揮手上的遙控器。

[我....嗚....怎麼可....]雖沒親眼看過,但是松岡卻有這東西的印象......

[如果有好好研讀我的漫畫應該就知道喔!小松松想了好久喔~要接受懲罰呢]

雪村甩了甩過長的袖子,並[呼呼呼]的笑了起來。

[這東西叫做.....]雪村故意拖長了尾音。

[啊!......啊....住....]塞入松岡後庭的東西開始劇烈的跳動了起來。

[叫做跳蛋呢!]

[呀啊....啊....嗚....]原本被四隻手指侵犯的充實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激烈的顫動。

[告訴你一個秘密喔小松松,這東西----]

雪村咧嘴笑了。

[還可以增強力道呢]

[咿...!!嗚....哈啊......]與剛剛的震動是完全不同的等級,像是要把跳蛋往身體深處推進似的,松岡拼命的扭動著腰部。

他絕對不曉得自己在雪村眼中是個多淫蕩的誘惑。

[我說啊,小松松]雪村將手指強行進入松岡的口腔內。

[我看你倒是蠻享受這種對待的嘛~跟綠那混帳做的時候也是這麼不知羞恥的擺動著腰嗎?]

雪村靈巧的用他細長的指頭翻弄著松岡的舌,有時還能感覺到他刻意壓了舌頭後端使松岡乾嘔了多次。

[嗚.....咳....沒.....]

松岡嗆到連一句話都無法好好表達清楚。但儘管如此,他還是竭盡所能的想要向好友傳遞他的心情。

........話雖如此,如果雪村知道的話,兩人大概就當不成朋友了吧。

[在想什麼啊?]雪村沙啞的聲線把松岡喚回了現實。

[啊......!!癢....不....]

雪村伸出舌頭舔舐著在松岡結實胸膛上的兩個粉嫩的乳頭。

[小....雪.....]

沒想到自己身為男人被舔乳頭竟然這麼有反應,更令松岡想死的事,這麼淫蕩的身體竟然還是自己的。

[我不得不承認,小松松,你被那傢伙調教的還不錯嘛。這麼敏感,肯定做超過三次了]雪村壞心眼的啃咬了那兩棵禁忌的果實。

不,其實是一次也沒有做過。

[小雪....拜託了.....停....]當下面漸漸的抬起了頭,松岡覺得如果不制止雪村的話.....

自己肯定會身陷其中。

[哈....?不要停?小松松原來這麼欲求不滿啊!放心,我會滿足你的]不知是故意亦或是真得沒聽清楚,雪村的回答完全曲解了松岡的意思。

雪村將手撫上松岡臀圓的屁股,並一把拉出放在裡面的跳蛋。

[嗚.....好....]一時之間,松岡為了那一時的空虛而感到失望。

[咿--------]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一個炙熱且碩大的東西貫穿了松岡的小穴。

[啊.....嗚........]

松岡痛苦的停止了呼吸。

[小松松,不要停止....呼吸]

(咦....是正常的小雪.....)

松岡聽得出來剛剛叫自己不要停止呼吸的人,就是原本都一直在他身旁,百依百順的小雪。

[小....雪.....]

松岡正視著雪村的眼睛,希望壓在他身上的人能回應他的心聲。

但是,雪村卻緊咬著下唇並轉移了視線。

[為...為甚麼呢....小雪!]

為甚麼不敢直視我?

[....要動了]

剛說完,雪村便猛烈的撞擊松岡的肉穴。

[咿咿咿咿....小....]

沒有潤滑的抽送,對進入者與被進入者而言,都是相當痛苦的事,尤其是對後庭至今為止都沒被開發的松岡來說,

只是場痛苦的性愛罷了。

肉壁的摩擦,使緊實的小穴留出了一道道的鮮紅,而松岡卻已經對這痛楚感到無感了。

因為他聽見了細微的哽咽聲。

[小雪啊......]

松岡用盡全力轉過身來,與雪村對上了視線

[你為甚麼.....要哭呢.....小雪.....?]

正在他體內抽動的小雪,露出了十分哀傷的神情。

不懂。要哭的是被強暴的我吧....那小雪為甚麼.....?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

 

[我要去.....綠先生那裏.....]

[因為.....綠先生很....溫柔...他.....]

[他才不會像小雪一樣要把我拋棄!!]

 

啊.....原來.....

我傷害了小雪。

就像媽媽和綠一樣。

明明是他一直陪著我,無怨無悔,我卻.....

卻認為他的陪伴是理所當然的。

[對不起.....小雪....對不起啊....]

意識到的時後眼淚已經不爭氣得流了下來,啊.....已經有多久沒有在他面前哭過了?

[小松松....?]雪村驚訝的看著身下已經幾年沒哭的好友。

[都是我的錯....明明一心一意陪在我身旁的人.....只有你啊..只有你啊..我卻.]松岡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拋棄了你...真是對不起啊,透。

[不....不是的.......是我......我出於私心.....做了......這樣傷害小松松的事.....對不起....對不起....愛上了你....]

[诶.....!?]

[我.....自從被小松松救了以後,我一直對你抱持著.....愛情的情愫。但是,你是個直男....而且眼裡只有那個傢伙.....即使被他傷害了...還是希望能.....挽回信任......我.......!]

[想成為小松松你的助力啊]

聽完了雪村的告白,松岡才意識到,原來自己對綠的執著不只傷害了自己,也傷了他最愛的人這麼的深。

[笨蛋啊.....你陪在我得身邊,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救贖了]

[咦....?]

[透,我喜歡你,喜歡你....最最最喜歡你......所以.......]松岡靠在雪村的肩上,悄悄的闔上了眼。

 

[請永遠陪在我的身旁]

 

[還有......]松岡勉強開口。

[我的第一次.....是跟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昨晚隔壁到底在吵什麼啊?害立花我完全不能睡覺!!可惡,發出那種聲音一定是在看小黃本!!那兩個色大人,就讓正義的立花我來制裁吧!!!]

立花黑著臉打開了房門。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同洪水傾瀉而下的小黃本淹沒立花嬌小的身體。

[紙條?]

[抱歉立花君,來不及把工口漫畫趕完。為了陪罪,我把我珍藏的重口味漫畫本全部都送你。我知道你很感謝我,不用謝,因為我們是朋友///]

..........

[雪~村~先~生,立花我是女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安我是希

完全都不知道自己寫些什麼

因為太愛青春X機關槍所以就失去理智了

一個腦漿炸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x機關槍H文 雪村x松岡
    全站熱搜

    希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