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這樣子離婚就成立了。沒想到手續要花這麼長的時間,明明看到你的臉就煩人。」

「那是我的臺詞,終於從妳的任性中解脫了覺得渾身清爽呢!」

「所以,你到底要選擇哪一邊?」

「啊啊...妳說孩子們的事嗎。我會帶走明的。」

「哈啊!?你憑什麼這麽決定啊!明是我的,你給我把光帶走!」

「要抱怨這麼多的話兩個都由妳來養育啊!?肯定辦不到的吧!區區一個女人家要養兩個孩子。」

「就因為我只是個女人家,養育起來很辛苦,所以才想帶走優秀的那一個啊!!才不需要光!你給我把光帶走!!」

「別開玩笑了!!我也不需要!妳來帶走啊!」

 

我...是個無法得到別人認可,沒有人愛的小孩。


「嗚嗚…月宮,小明......小明她....又跟那個混帳海音寺出去了啦!!」

有著鮮豔綠髮的少年含著淚推開咖啡店的門,便直奔向站在吧檯前的茶髮青年。

只見名為月宮男子冷淡的看了一眼,便緩慢的移動到一旁的座位,而使綠髮少年華麗的撞上了櫃檯。

「啊啊好痛好痛啊啊啊啊啊~~~!!月宮你...!!」

「哈啊?」

撫摸著傷口的綠髮少年用著哀怨的眼神看向茶髮青年,但星野卻一副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的一樣子令他--風谷光覺得十分的無奈。

「算了,沒事。我差點忘了你--月宮星野就是個這樣的人。」

「嗯,你現在才記得。」

光聽了之後便深深的嘆了口氣。

「哇啊啊啊啊小光你有沒有受傷啊!?眼睛!?鼻子!?還是頭!?啊啊啊啊啊這樣撞上去的力道有可能會死掉啊啊啊啊啊啊」

從櫃檯後飛奔出來的金髮青年一邊哭喪著臉一邊擔心的詢問著光。

「呃…我沒事的,道真先生。只是稍微撞到一下而已...」

「都出社會了還那麼大驚小怪,難怪總是一副那麼沒出息的樣子。」

坐在一旁的星野毫無表情的對著比他年長的道真說出傷人的話。

「喂喂,就算知道你本來就是毒舌面癱,我還是會難過的啊。」

道真一邊回擊著星野,一邊撫摸著光的全身。

「呃…道真先生......我沒有撞到屁股啦...」

光有點尷尬的看著那白皙的手在他身上游移。

「不行~~!!如果身體出了什麼事該怎麼辦!?」

只見星野不慌不忙的拿出手機。

「喂~請問是警察局嗎?我在咖啡店看到癡漢猥褻中學生。」

「星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星野哥哥還是對道真哥哥這麼壞,小心道真哥哥會哭喔。」

眾人往旁邊一看,有著淺紫色頭髮的小女孩走了過來,並露出了這年紀應有的燦爛笑容。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小櫻~~星野他......星野他.....」

「啊啊是小櫻啊~總覺得有段時間沒見了呢~抱歉,前段時間在段考...」

「沒關係的小光哥哥,你能來我就很開心了。」

光與小櫻高興的談著,卻忘記了旁邊的淚人兒。

「誒誒誒誒誒無視我~~這是無視我的意思嗎~~~!!!」

道真在一旁大聲的抗議著,然而這舉動只會引來星野更多的毒舌。

「吵死了。」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對了!!」

與小櫻對話到一半的光突然發出驚嘆聲打斷了哀號痛哭的道真及毒舌相向的星野。

「最近聽同學說,有個開不到十年的遊樂園好像要關園了。為了要讓這家遊樂園永留在歷史中,老闆好像讓大家免費遊玩欸!怎麼樣~?要不要一起去!!」

光興奮的說著。

「好啊好啊!!免費的怎麼可能不想去~而且這是我們幾個難得出去玩的機會,你說是吧星野君?」

「...嗯。」

看見星野微微的點了下頭,風谷便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那...小櫻呢?」

光開心的看向小櫻。

「嗯…這個嘛......」

「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櫻是我最可愛最可愛的女兒,怎麼放心跟三個男人一起去呢!!!!!」

從櫃檯後方衝出來的店長大聲的咆哮,便跑向小櫻。

「唉…」

小櫻輕輕的嘆了口氣。

雖然知道自己的爸爸是因為愛自己所以才擔憂的,但有時保護過度還是讓她感到有些困擾。

不過她很清楚,她的爸爸其實非常信任她的夥伴。

「我一定會想辦法去的,那時再說吧。」

小櫻用唇語一字一句的念著,然後便安慰抱著她哭泣的店長。

其實最沒用的是店長吧。小光心想。

然而看著店長與小櫻的互動,風谷心裡感到有些酸澀。

他原本是在一個健全的家,一個有爸爸及妹妹的家庭。

「才不需要光呢!」

..............。

「光君,你還好嗎?」

拉回現實後,映入風谷眼簾的是道真那俊美卻帶著一絲擔憂的臉龐。

「...沒事啦,只是在想除了我們之外還可以約誰而已。我試著約明,啊~!!羅輝他們也約約看,道真先生就去問問將門前輩跟奏前輩好了。」

「嗯嗯,沒問題。」

「那麼就定在這禮拜六好了,月宮,可不能說話不算話喔~那先這樣,媽媽要我早點回家,當日見。」

光面帶微笑的與大家離別,然而當木門合上之時,他才發現眼淚一顆顆的流了下來。

而他自然也不知道,一雙銳利的雙眼正從窗內凝視著他離去的步伐。

 

 

周六,日下部遊樂園入口處。

雖然人山人海,但依舊無法掩飾光內心中的尷尬。

怎麼就只有我跟月宮啊...?

「風谷,火威他們呢?」

見穿著便服的星野終於向自己搭話,光心裡那不穩定的因素也放心了下來。

但一提到明......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明又要跟那個男朋友出去了啦~!!真是!!哥哥跟男朋友竟然選擇男朋友!?我死~~~~~都不會認同他的~~!!!好痛!!!!」

光恨恨的踢了一旁的垃圾桶,然而垃圾桶的生命值不減,自己的生命值卻扣了一半。

「生命值快沒血囉。」

星野彷彿一臉置身事外,如同看著小孩子鬧脾氣,淡定的酸了風谷。

而光也只是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

「海音寺感覺是很懦弱沒錯,但他內心十分的堅強。至少,我知道他會拚命去守護大家。」

星野盯著那雙懷疑的眼眸。

「你怎麼知道?」

光沒好氣的反問,但其實他心裡一直都知道海音寺健一是個怎樣的人。

「直覺。」

「不要說出那麼無憑無據的話啊!」

「那些欺負你的人你也有邀?」

星野直勾勾的盯著光,似乎想從他身上挖掘出什麼情緒,然而光卻只是壞笑了一下。

「哼~不來就算了,要不然再看到第二名的敗家臉我可受不了啊~」

「......難怪你會被排擠。」

「嗚…」

光一瞬間露出了非常狼狽的臉,而星野還是一樣的表情看著這說話白目的摯友。

一時,氣氛尷尬到極點。

突然一陣音樂響起。

「喂,啊是道真啊,我掛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月宮,二子小姐要我看店啦~~!!!怎麼辦我去不了QAQ」

即使沒開擴音,道真那厲害的哭聲還是刺激到身為旁人的風谷。

「你不能來又沒差,重要的是靈異學長跟奏學姐人呢?小櫻有逃出來嗎?」

「嗚嗚嗚嗚嗚嗚…他們...好像去處理一些事情....所以.....來不了.....而小櫻...被老闆強制帶出去玩了....比起這個,不能延期...嗎?」

「啊是嗎,那我掛了,不要再打擾我們的出遊了,掰掰。」

「月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隨著淒厲的哭喊聲被強制切除,風谷尷尬的情緒也越來越多。

只有我跟月宮...這樣好像在......

「我跟風谷約會啊......」

「!!月宮!?」

光不感置信的睜大了雙眼,白皙的雙頰瞬間染上了一抹紅暈。

星野則托著下巴思考了一下,接著望向臉已滾燙的光。

「和你約會,我還不如回家睡覺。」

「......月宮喔喔喔喔喔喔!!!」

小光奮力的抓著星野的衣領,然而身形比星野小一截的他,只能怒視著星野。

而星野只是一臉冷靜的看著這個滿臉通紅的朋友,沒有任何動作的打算。

「唉…算了啦~跟你一起本來就這樣,我要去坐雲霄飛車!聽好了,不玩十遍我是不會下來的!!」

看著離自己漸行漸遠的影子,星野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因為兩人都太開心了所以沒有意識到,在他們的身後,出現了一道詭異的身影。

而他們自然也不知道,這次的出遊竟成了兩人關係的轉捩點......

 

 

 

下回更新

 

 


安安大家好,我是希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到大家,不知道大家想不想我((被揍

這次又是「怨恨搖籃曲」的系列~!

沒辦法,誰叫我看實況一直哈這一對((這明明是恐怖遊戲啊

這次的文其實在怨恨系列第五個作品漢化時就想好了,只是一直懶得打((鋼彈好恐怖...

希望大家能喜歡兩人的約會((?

(雖然下一回就有點恐怖了...)

這篇還有下一回喔~!所以請慢慢等候吧!

 

 

 

 

 

 

arrow
arrow

    希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