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螢,跑快一點]

[等....等一下.....]

兩個人得身影穿梭樹林間,陽光從樹梢間的隙縫灑落了下來,像是在為這對小情侶歡迎似的

[不要用跑的嘛.......]

螢氣喘吁吁的停了下來

[真是的.....]

銀帶著憐愛的眼光看向螢

[嘿咻-----]

銀把螢抱了起來,而且還是煽情的公主抱

[咦咦咦咦----不....不要這樣,放我下來]

螢的臉瞬間刷滿了紅色

[以前都沒有這個機會好好碰妳,況且我一直都很想這麼做]

聽銀說完,螢的臉頰又更燙了

銀捕捉到了螢的表情,臉上不禁浮現起笑意

(真是美好的時光......時間能不能永遠不要再前進了呢?)

銀在心裡暗自的想

{有喔...有辦法喔....}

一個耳熟的聲音響起,然而想不起來是誰,銀急忙環顧四周

[?怎麼了嗎?]

螢看見銀的神情突然大變,變輕聲詢問

[不.....沒事....]

看見銀不想再說話,螢也識相的不再多問

[如果有事的話,都可以跟我說]

螢輕輕的撫摸著銀的臉頰

[嗯.....謝謝妳]

銀投以一個沒事的笑容給螢

{呵呵....你明明就知道我是誰.....}

(嘖....不知道,我沒見過你)

銀在心裡回答著

然而那聲音像是讀得懂他的心似的,便繼續對話

{诶....是嗎?我好傷心喔.....虧我們互相了解,呵呵}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聽不懂喔....放心,你很快就知道我是誰了....很快的....哈哈哈哈}

說完,這個聲音便消失了

(等一下,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沒有回應

(不了解....我跟他的關係是?)

銀便臉色凝重的邁開步伐,螢也不再多說話,就這樣靜靜的在銀的懷中睡著了

[螢.....螢.....]

銀輕輕的呼喚著螢

[嗯......?]

螢輕輕的睜開雙眸,銀那頭銀色的頭髮已經被夕陽染成了橘紅色

[該起床囉]

[喔.....]

銀把螢輕輕的抱了下來

而映入惺忪雙眼的是一大片的湖泊

湖面波光粼粼,澄澈的水映照出兩人的身影

[這不是.....]

(我們兩個人常來玩得那個湖畔)

[嗯....我們兩個長來釣魚的地方,也是當年我消失的地方]

銀像是在訴說別人的故事似的,臉上沒有任何的哀傷

相對的,螢已垂下了眼,傷心的情緒接踵而來的占據了她的心頭

銀摸了摸螢的頭,示意她不用露出那麼難過的表情

[雖然我那時消失是事實,但現在我能在看到妳就已經很滿足了]

[銀......我.....]

[嗯?]

[我......我......]

(快啊...快說啊....)

[我......]

(我喜歡你)

螢能想像自已的臉一定紅到一個不行,不過因為夕陽的照射加上眼前喜歡的人得遲鈍,並沒有被察覺自己臉上表情所要透露出的心情

[?螢妳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說著,銀把自己的額頭貼上螢的額頭

[!?]

[沒有發燒啊....]

銀話還沒說完,螢就急忙推開了他

[這樣做我會害羞的....笨蛋]

螢紅著臉指著銀的臉說

不知是不是因為夕陽,在螢的眼中,銀的臉頰也發著紅

兩人就這樣陷入了數秒鐘的沉默

[吶...銀,你在這裡會寂寞嗎?]

[.....不會啊]

..........

......................

{.........................騙人}

心頭的那個聲音又跑出來了

{明明就寂寞得要死,還要裝逞強.....呵呵}

(我沒有.....)

{你不一直有一個願望嗎?跟你生活得很孤單有關係喔!}

(.......閉嘴)

{诶......不想聽嗎?}

{你不是一直在祈求嗎?}

{因為你很孤單}

(......閉嘴)

{呵呵......那個願望就是......}

{希望XX永遠XXXX我}

[我叫你閉嘴你是聽不懂嗎!!!]

[....銀?]

銀睜開眼,看到螢的臉上帶有驚恐又受傷的神情

[不....不是的.....]

銀想伸出手解釋,螢卻掙脫他的手

[螢....拜託了...請聽我解釋...]

在銀再度伸手的同時,他的手有一種奇異的觸感,定睛一看,並打斷了他的思緒

(手...被奇怪的黑紋....)

銀連忙收回在空中愣住的手,但這個舉動卻意外傷害了螢

[螢---------]

夏目與貓咪老師從湖的另一端大喊

(太好了....我所夢到的事沒有發生)

夏目看見彼岸的兩人平安無事,內心的擔憂也減少了一半

[不要高興的太早.....回去才能放心]

貓咪老師出聲提醒

[螢--------我們要回去了-------]

螢收起了受傷的表情,轉而流露出不捨

(要....要回去.....)

[好-----我知道了-----]

夏目聽見從彼岸傳回來的聲音,便接了下去

[{凭代之物}這個咒術只能使用一次-------所以這次要好好到別喔-------]

[我知道了------請在給我一點時間]

(螢她.....不會再回來了.....)

{又要變成一個人了,真可憐}

(我不要.....我不要一個人.....好寂寞.....)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當然不要啊,我有辦法喔}

(.....什麼辦法?)

{呵呵,你真笨,不過真可愛}

{這個世界是你的,你可以控制所有得一切,連出入口都是,所以......}

{就跟你的願望一樣}

{希望螢能永遠留下來陪我}


............

...................

.............................

[銀?]

[吶,螢,妳是不是喜歡我]

銀深情的看向螢

[才....才沒有.....]

[嗯....是嗎?]

被說中心事的螢連忙低頭否認

銀抬起了螢的下巴,兩人得雙目對望

銀的瞳孔變成了不屬於他的赤紅色,從那雙深邃的眼珠透露出佔有慾

[不對....你不是銀]

螢察覺到了銀的異狀

[怎麼會呢,我就是銀啊,是愛著你的那個銀]

說完便將自己的唇貼向眼前愛人的唇

[!?]

螢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

[嗯......]

(把......舌頭......伸進來了)

銀的舌粗暴的舔遍螢的口腔,這麼粗暴的吻螢是第一次感受到

[嗚.....嗯......]

除了舌頭以外,還有奇怪的觸感一直刺激著螢的喉頭,感覺像是有東西進入了她的身體

(奇怪....頭好暈....)

再失去意識之前,螢看見了銀露出了寂寞的樣子

(為甚麼....要露出這種表情呢?)

之後,她便昏睡了過去

 

[老師,我有不詳的預感,可以帶我到這湖的對岸嗎?]

夏目望向彼岸,育著擔憂的聲音說著

[唉....真是的,上來吧]

斑赤色的印記出現在夏目的眼前

夏目騎了上去,之後,身子一陣輕,便跳躍到了湖的中央

[!!那是]

夏目看見銀正親吻著螢

雖然這種畫面夏目不是很擅長,但潛意識告訴他要繼續看下去

[!!]

銀的周圍散發出黑色不詳的霧氣

夏目察覺不對勁,便要斑加快速度

[痛痛痛....]

就在夏目摸著自己因為撞到地板的後腦勺時

他看見斑變回了貓咪的樣子,且神情痛苦得呻吟著

[老師!?你還好吧?]

夏目抱起了貓咪老師

[那個霧.....有結界的效果.....]

貓咪老師一臉痛苦的樣子說著

夏目看向銀所在的位置

[螢!!]

螢癱倒在銀的懷中,眼神空洞,而銀似乎感受到夏目正注視著他,對著夏目露出了邪笑

(不對.....他不是銀先生....)

當他想完這個念頭時,眼前頓時一片漆黑

剛剛的湖泊,夕陽的餘暉就這麼從他的眼前消失了

 

 

 

下回更新

 

 

 

 

 

 

 

 

 

 

 

 

arrow
arrow

    希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