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明媚,兩旁的森林綠意盎然

夏目沉浸在這新鮮的芬多精裡頭,貓咪老師也很享受的接受著這自然的洗禮

[啊....好舒服喔.....]

兩人躺臥在翠綠且柔軟的草地上

夏目覺得自己從來沒有這麼放鬆過

[我們家旁邊不是就有森林,幹嘛這麼享受?]

[還不是因為你們這群妖怪,每天追著我{友人帳友人帳}的,都沒有好好的休息一下,我反而不想進去!!]

夏目沒好氣得說

[不要把我跟低級妖怪們混為一談!!]

[是是是,崇高無上的老師]

[等等....你剛剛是不是用了不屑的語氣!?]

[哪有,是老師{您}想太多了吧]

[用敬語感覺我好像很老似的.....給我收回!!]

兩人鬥嘴了許久,最後吵累了便停下來休息

看著天上的白雲,夏目的心平靜了下來

[吶,老師。這個世界會一直存在著嗎?]

夏目緩緩得說著

[你是說這個架空世界嗎?要看凭代之物的主人的心理狀況]

[心理狀況?]

[嗯,假如說這個世界的主人內心崩壞的話,那整個架空世界也會隨著崩壞]

[那...崩壞的話,凭代之物的主人會怎麼樣?]

夏目有些著急的詢問著

[我也不確定。不過我猜,這個世界沒有的話,靈魂也會煙消雲散吧]

貓咪老師緩緩闔上了眼睛,夏目輕輕的撫摸著貓咪老師的頭

[是嗎....]

夏目用著些哀傷的低喃著

[這個世界不錯,可以自由自在的過著想要的生活,只不過......]

貓咪老師豎起耳朵

[只不過?]

(只不過....活得太寂寞)

夏目在心中淡淡的說著

而貓咪老師也像是看透似的也不在多問

[老師你看那朵雲,長得好像中級]

天邊的一朵雲,長得奇形怪狀,像是那兩個愛喝酒的妖怪

[啊那個那個!!像是名取先生....那個像田沼還有那個.....]

夏目一口氣指了許多朵不同的雲

[啊啊,人類的小孩還真是幼稚]

貓咪老師瞇起眼睛說

[哼!只會吃的胖貓沒資格說話!]

[什....什麼!?竟然罵高尚的我胖貓!!]

貓咪老師氣憤的用肉球打著夏目

微風徐徐的吹送,夏目就這麼在草地上睡著了

........

..........

(嗯?這裡是哪裡?)

............

(好黑.....什麼都看不到.....)

...........

(那是誰....?兩個人得身影.....?)

...........

(是螢和........?)

...........

(等下.....住手!!!!)

..........

(放開螢!!你.......)

..........

(為甚麼是你......?)

...........

(呼吸....不能呼吸了.....!!)

.................

........................

...............................

[夏.....夏.....]

[哈啊......哈啊.....]

夏目大口得喘著氣,冷汗流遍了他的全身

[夏目!!你還好嗎?]

貓咪老師用著難得擔憂的語氣

[哈....哈啊....沒事.....只是做噩夢......]

夏目用他毫無血色的臉勉強擠出一個虛偽笑容

貓咪老師瞇起了眼睛

[先不說這個,我感覺到不太妙的氣息,還是趕快離開為上策]

[嗯.....趕緊找到螢吧]

夏目站起了身

(剛剛的夢....希望不會真的發生.....)

幾小時前溫柔的薰風,因為這個夢,讓夏目感到一陣惡寒

[走吧.......]

說完,兩人帶著一絲緊張的情緒邁開了步伐

 

 

 

次回更新

 

 

 

arrow
arrow

    希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