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站住!!!]

夏目追著妖怪穿梭在森林間

穿越一棵又一棵的綠樹,隨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人的身影

[哇啊啊啊啊啊]

來不及煞車的夏目就這樣與眼前的人影撞個正著

[痛痛痛痛.........]

夏目摸摸自己紅腫的額頭

[.......夏目?]

聲音的主人伸出了手

夏目認得這個聲音

[田沼!]

夏目抓著那隻手便奮力的起身

[田沼,你一個人在森林幹嘛?]

[沒什麼,只是隨意散散步罷了。那夏目為甚麼要跑那麼快?有急事?]

田沼一臉疑惑的看著夏目

[我在追妖怪,因為貓咪老師說那個妖怪對人類有害,我怕會危害到你們,所以.....]

田沼拍了拍夏目的肩

[辛苦你了,夏目。不要一個人負擔,我可以幫助你啊,雖然我很沒用.....]

[怎麼會呢?田沼君一直都幫助著我,謝謝]

夏目有點害羞的搔了搔頭,而田沼淡淡的微笑

兩人就這樣在森林裡交談甚久,很快的森林染上了夕暮的餘暉

[田沼,你要謹慎,不要被妖怪纏上了]

夏目叮嚀著田沼,畢竟能感應到妖怪的他靈力也是異於常人,自然是妖怪下手的好貨色

[我知道了,夏目你自己也要小心]

[嗯]

目送完夏目的身影,田沼轉身準備回家

[嗚.....頭...好痛....]

田沼抱著頭蹲在地上

[有妖怪....很....近.....]

[你的身體就借我用用吧]

一個彈指聲,讓田沼君不醒人事

 

[咦?田沼沒來上學?]

夏目站在田沼的班級前,詢問田沼的狀況

[嗯,好像是生病吧,話說那傢伙很少生病的啊]

..................

(昨天交談時沒有不適的樣子.....難道說.....!!)

夏目臉色逐漸蒼白

[謝謝你告訴我田沼君的狀況]

說完夏目便在走廊上狂奔了起來

夏目因為擔心,在放學之後直接跑去田沼的家

(拜託了,千萬不要出事啊.....)

夏目推開了大門,日式的民房裡充斥著奇異的氣氛

明明才傍晚而已.....房子卻已是漆黑一片

(田沼君的爸爸不在嗎?這樣就更危險了....田沼君...]

帶著不安的心情,夏目拉開了田沼房間的拉門

[抱歉打擾了....田沼君]

房間裡的田沼正安穩的睡著,夏目也鬆了口氣

[太好了...你沒事....]

夏目走向田沼的身邊,便坐了下來

看著田沼安詳的睡顏,夏目忍不住伸出手來觸摸

[嗯......]

田沼一個翻身讓夏目措手不及

(可惡....我的心臟幹嘛跳那麼快啊......)

夏目用著百感交集的眼神看著熟睡的田沼

-----------!!!

田沼突然猛睜開雙眼,那不屬於他的赤色瞳孔正瞪著夏目

[哇啊]

田沼猛然起身,並撲倒了夏目

[等下田沼....你在幹嘛......!]

田沼的手正遊走在夏目制服下的胸膛,夏目感到一陣燥熱

田沼修長的手指,帶點侵略性的摩擦著夏目的蓓蕾

[啊......]

彷彿很舒服似的,夏目發出了近似女人的喘息聲

隨後,田沼的手漸漸往下腹部摸索......

夏目感到一陣畏懼

[快住手!!]

夏目用著自己還僅剩的力氣推開了失控的田沼君

被推到一旁的田沼像沒有知覺的木偶,又站起了身

[我拜託你了.....變回原本的田沼吧.....]

[你再怎麼說他都還是不會停手的]

貓咪老師坐在圍牆上,用著觀戲的語氣說著

[老師....你怎麼會在這裡?]

[因為某人到了晚上還不回家,我又聞到了不詳的氣息,所以就這樣來到了這個老和尚的家,不過看來老和尚不在啊....]

[那老師你知道田沼君怎麼了嗎?]

夏目著急的詢問

[他被昨天我說很麻煩的妖怪附身了....]

[那...有什麼辦法能把妖怪驅逐出去]

[有是有.....]

貓咪老師瞇起眼睛看向夏目

[就是在黎明前,得到一個人的貞操]

[!!!!!!]

[這種妖怪是沉迷於肉體的歡愉最終導致敗壞的妖怪,所以他們會附身在人類的身上,以達成慾望]

[............如果,得不到貞操的話,田沼君....他會怎麼樣?]

貓咪老師用著事不關己的語調說著:

[就被吃掉囉]

[怎麼這樣.....]

夏目感到一陣無力

[....所以,你想怎麼做?你的處境目前是最危險的]

[....我要救田沼君]

..................

貓咪老師的眼睛閃過一絲感情

[那就加油囉,我就不奉陪了]

貓咪老師跳下了矮牆

夏目走向了失神的田沼,並用手托著田沼的臉,朝著嘴唇吻了下去

[我的身體.....就給你了....]

田沼像是回應著夏目的告白,把舌伸了進去,而那不安分的手摟著夏目纖細的腰........

[嗚........]

連前戲都沒做,田沼便把自己的慾望放進了夏目的體內

[好痛....]

夏目因著田沼的碩大而感到疼痛

田沼把慾望頂到了夏目的最深處,夏目的身體感到一顫

(我的身體....竟然有這樣的場所.....)

田沼輕輕一笑,便把慾望拔了出來

正當夏目因著小穴沒被填滿感到失落時,田沼用全身的力氣再次頂到了那個敏感點

[啊啊-----]

夏目感覺自己的身體已經被殘虐到七零八落的壞掉了

隨即,田沼奮力的抽插著,而他的手正玩弄著夏目的舌

[嗯...啊.....]

嘴中手指的異物感侵襲著夏目的口腔

手指不斷的逗弄著舌,來不及吞下去的液體就這樣流了出來

田沼將手指拿了出來,轉而把舌伸了進去

田沼吸允著夏目的舌尖,便喝著夏目來不及嚥下的口水

[吶....夏目,我愛你]

(奇怪....不是被附身了嗎....這應該是沉溺於身體的感想吧.....其實....田沼...我對你....]

隨著田沼的愛撫與抽插,達到高潮的夏目已無餘力想著接下來的情感了

 

[嗚......]

田沼起身,看著身旁衣衫不整的夏目,心中湧上了一股罪惡感

他其實全程都是清醒的

他雖被妖怪附身,但意識並沒有被奪走

[啊......]

他回憶起昨天是如何吻著他

如何撫摸著他

如何進入他

......如何抱著他

他對夏目做出了過分的事

他對他的朋友............產生了非分之想

[啊......]

夏目.....

[啊......]

我最喜歡的夏目.....

[啊.......]

我竟然對純潔的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做在圍牆上的貓咪老師,瞇起了銳利的雙目

[.....明明是自己的慾望....卻硬是推給了妖怪....]

那個附身於田沼的妖怪,並不是沉迷於情色的妖怪,而是.....

[反映出內心最深層的慾望....]

 

天亮之後

這樣的日常,便會消失

[所以我才說人類是個麻煩的生物]

 

 

 

 

 

 

 

 

 

 

 

 

 

 

 

 

 

 

 

 

 

 

 

 

 

 

 

 

 

 

 

arrow
arrow

    希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