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君....夏目君....]

[嗯......?]

夏目聽見有人在呼喚他的名字

[夏目君....起來.....]

夏目緩緩睜開了雙眼,徐徐的風使夏目感到沁涼

[喂,老師,起來了]

夏目搖搖身旁熟睡的貓咪老師

[嗝....我還沒喝夠呢!!]

貓咪老師揮舞著抓子對空氣大喊,隨後,一記重重的鐵拳打在他臉上

[好痛痛痛....夏目你個好小子竟然敢打我!?]

貓咪老師生氣得說

[好啦好啦,不要鬧了。話說回來,這裡是哪裡?]

映入眼簾的是一處紅色的鳥居,而鳥居的身後則是一片茂密的森林

[這裡是...我所熟悉的那座森林.....{山神森林}]

螢甜美的聲音帶著一絲懷念說著

[記得凭代之物的咒法有說....死者會待在回憶中的場所]

[喔----原來....那表示......我們成功了!!]

夏目與螢高興的雙手舉高

[兩個笨蛋,還沒有遇到他,所以是否成功還是未知數]

[喔......]

夏目拍了拍螢得肩膀說:

[反正我們第一步成功了啊,只要再找到銀先生就可以了]

[嗯,說得也是。喲西,出發囉]

 

夏目一行人穿梭在森林中

[嗯....照螢小姐的說法,這裡應該住著很多的妖怪啊,我怎麼一隻都沒看到?]

(------不,甚至連任何一種生物都沒看到]

[我也不清楚....]

螢搔了搔頭

[因為這裡是銀回憶中的場所,也就是他的"架空世界",所以這裡所有的地方都是由他的記憶所構成的,而回憶無法創造出有氣息的生物]

貓咪老師解釋道

之後,他們又沿著小徑往森林的核心走去

走著走著,螢的腳步開始放慢,最後停了下來

[怎麼了嗎?]

螢撫摸著樹幹說;

[這裡是我與銀第一次相見的地方]

螢帶著些懷念卻感傷的語氣說著

[好想見他....但是....真的能見的到嗎?]

[啊啦----這麼想見到我啊]

從樹林間傳出了清脆的少年嗓音

[是誰?]

[小心一點]

夏目與貓咪老師警戒的望向四周,但螢露出了十分驚訝的表情

[是他....]

夏目聞言,眼睛瞪大看著螢

[難不成是.....!]

這時有個身影從樹上一躍而下

[诶....不記得我了嗎?]

少年從樹蔭下走了出來,銀灰色的頭髮隨著風飄逸,淡黃色的瞳孔顯得深邃

穿著浴衣的他,如今站在螢的面前

[銀....是銀...]

螢有如看到鬼一樣,嘴中不斷的重複他的名字,突然.....

[銀!!!我好想你!!!!!]

螢衝上去準備給銀一個熊抱

[咚]

銀拿著木棍重重的打在螢的臉上

.........

[啊---抱歉,因為已經成為習慣了...]

.........噗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目與貓咪老師笑到在地上打滾

[可...可惡....你們笑什麼笑啊!?]

螢吃力的坐起了身,銀伸出手拉著她站了起來

[哈哈,好久不見了,怎麼突然來訪呢?]

銀看向螢,笑笑的望著她

[就.....想見你嘛!!!哼....我造成你的麻煩了對不對]

螢不敢看著眼前的愛人,她怕她看到他就忍不住說出多年來想說的話

[怎麼會呢?光是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嫌煩呢?]

.............咳咳

貓咪老師乾咳了幾聲

兩人這時才意識到還有其他人的存在

[啊----抱歉忘了自我介紹,我是銀,請多多指教]

銀伸出手,擺出握手的姿勢,而夏目也回應了那隻手

[久仰大名了,我是夏目貴志,也請你多多指教]

銀望向貓咪老師

[很高興認識你,小貓咪]

[喵......我才不是貓咪呢!!!!]

貓咪老師跳躍到銀的眼前準備賞一記飛踢,但銀眼明手快的拿起木棍,敲了下去

[喵嗚-------]

一聲慘叫劃破了天際

 

[哈哈,貓咪老師你還真是狼狽....]

夏目掩著嘴,看著貓咪老師頭上的包,偷笑著

[可惡的夏目!再笑我就吃了你!!!]

[好啦好啦]

夏目擦了擦因為笑得太激烈而溢出的淚水

[夏目,你確定要讓他們兩人單獨行動嗎?]

[人家他們可是像情侶一樣的曖昧關係,我們在旁邊是電燈泡,況且,螢他不是有話要對銀先生說,在一旁偷聽不好吧?]

[啊-----真麻煩]

貓咪老師的眼角閃過了一絲不屑卻也閃過了......一絲擔憂

(我怎麼感覺那個叫銀的.....)

[嘛,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什麼啊?]

[沒什麼,走吧夏目,去逛逛吧]

[嗯]

 

銀與螢的身影穿梭在樹林之中

只見螢傻呼呼的在笑著

[幹嘛笑得這麼奇怪?]

[呼呼呼.....因為我沒想到我竟然還可以再見到你一面]

螢開心的轉圈說著

[是啊....已經好久不見了呢....妳現在幾歲了?]

[我今年20歲了呢!是個青春貌美的女大學生]

[噗....哪裡貌美啊...]

銀蹲下來偷笑

螢的臉龐瞬時染上一片暈紅

[笨....笨蛋!!!!]

螢揮拳揍了銀一拳

[嗚....好痛....]

銀吃痛得的發出聲音,卻也流露出幸福的神情

[雖然痛,不過我總算能碰到妳了,被妳揍了不會消失,還能....留在妳身邊]

螢仰望天空

[是啊....好幸福啊....]

螢將視線放回了銀的身上

(他還是和當初一樣.....外貌與身型都沒有再成長)

不知為何....螢感覺有點落寞。自己沒有改變,而身旁的人卻不斷的往前走....這種感覺很難受吧

[妳....過得還好嗎?]

兩人又繼續走著,不知不覺走到了兩人以前常去的湖畔

[還不錯....我在學校跟大家也處得不錯,成績也可以......還算幸福吧我想.....可是....]

[可是什麼?]

[....不,沒事]

螢欲言又止的停了講到一半的話

...........

[妳幸福就好...]

銀帶著期許的嗓音說著,卻在螢看不見的角度閃過一絲沒落

[那...銀過得還好嗎?]

螢關心著

銀露出招牌微笑說著:

[嗯,雖然肉體死了,心與靈卻存在著,記憶也保留得很完整。老實說,我感到很驚訝。當時變成光點的我,意識逐漸遠去,就在我準備陷入長眠時,有一道溫暖且明亮的光引領我......後來醒過來,我就身處在這個地方了]

[诶.....好神奇喔!!!!不過幸好你沒有消失。我一直在找方法,找尋能見到你的方法]

螢語帶堅定得說著

[嗯....而且要見到這種狀態的我,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妳怎麼辦到的?]

銀一臉狐疑的看著螢

[我請夏目幫忙。你離開了之後,我請教森林裡的妖怪,他們告訴我,在離這裡有點遠的鄉下小鎮,有個靈力強大且心地善良的少年--夏目貴志。我想試試看,於是我就踏上旅途來找他了]

銀露出[果然是這樣子啊]的表情正經八百的看向螢說:

[果然,我的推理魂告訴我,以妳的智商自己應該是做不來的.....好痛!!!]

螢揮出了[愛的鐵拳],重重的揍飛了銀

[痛痛痛痛.....雖然我說過能被妳碰觸是一種幸福,可是,我還沒有到被妳揍還會覺得舒服的變態地步!]

銀鄭重的發出了[我不是抖M宣言]

[哼!誰叫你說我智商低]

[不是,那是推理魂告訴我的....算了,先不談這個。你們是用什麼方法過來這個世界的啊?咒術?]

螢托著下巴想了一想

[我記得....好像是叫{凭代之物}的咒術......啊,面具]

螢慌忙得拿出放在包包裡的面具

[是你的面具引領我們過來的]

銀旺像面具,充滿了無限的感概

[夥伴....好久不見,謝謝你帶他們過來]

說完,銀輕輕撫摸著面具,並作勢戴上它,卻被螢阻止了

[诶诶诶诶,不要帶嘛.....難得來見你,我想看看你的臉.....]

螢說著說著,耳根就紅了一半

銀看了她的反應,[呵呵]的笑出來之後,說:

[也是啦....不過....]

話還沒說完,銀便把面具放上螢的臉上

[我可不想看到妳那張沒有女人味的臉]

3,2,1.....

螢馬上給了一記飛踢,不過招式已被銀摸透了,進而閃之

[是男人就不要給我躲!!]

[變態才不躲嘞]

兩人就在森林裡打鬧

 

在森林彼端的夏目及貓咪老師,對著森林的另一方做出了遮陽的動作

[是我想太多了,還是今天的光線特別刺眼?]

 

 

 

下回更新

 

 

 

 

 

 

 

 

 

 

 

 

 

 

 

 

 

 

 

 

 

 

 

arrow
arrow

    希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