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代之物.....?]

夏目研讀著中已泛黃的手帳,喃喃自語了一下

[那是什麼東西啊?]

螢一臉不解得著夏目

[那是死者靈魂的寄託之物,是充滿死者回憶的物品]

貓咪老師一臉若有所思的解釋道

[要用"凭代之物"這個咒術需要....死者的遺物]

[啊....這個我有]

螢連忙拿出一個白底紅線的狐狸面具

[用這個可以嗎?]

[如果是銀先生的東西的話,應該是行得通]

夏目看著面具說道

[接下來,需要一位死者重要的人,祈禱並傳達給他思念之情.....螢小姐應該是做得到]

[我可以嗎...?]

[你們兩的感情很要好應該是辦的到]

夏目再度望回手帳

[最後,需要一位擁有強大靈力的人來誦讀咒語]

[這點夏目你應該可以,畢竟你可是那個夏目鈴子的孫子]

貓咪老師看向夏目

[大概吧]

[那.....這樣就可以見到銀了嗎!?]

螢高興的叫了出來

[嗯,應該可以....等下!?老師!!]

只見貓咪老師騰空跳躍到螢的眼前,給了她一擊飛踢之後便不省人事

[喂!!你在幹嘛啊?]

夏目連忙抱起眼冒金星的螢

[你不要再接這種苦差事了,對我們一點意義都沒有。而且我記得凭代之物這個咒術十分得耗體力,況且,會有多危險我們根本不清楚,你就收拾那無聊的善心,趕快把友人帳交給我就好了]

[我不要]

[現在可不是任性的時候,乾脆把那女的交出來,我把她吃了]

[我不要]

[區區夏目你竟然敢違抗我?]

貓咪老師面露殺氣,轉瞬間便成了一位秀氣的白髮少年

[乖乖聽我的話]

斑抓住了夏目的雙手,並把他壓向了牆角

[老師,你是在擔心我對吧!但是,我還是想幫助螢。她來到那麼遠的小鎮,只求見思念的人一面,我們有什麼理由該拒絕她呢?而且我本身對銀先生很感興趣,想見見他,況且,就算我身陷危險,老師你一定會保護我的,對吧?]

斑沉默不語,眼神透露出寂寞與擔憂,夏目只覺得抓著自己的手越來越緊

[老師,我會注意安全的,所以讓我去吧]

斑鬆開了夏目,變回了貓的樣子

[好吧,看你這麼可憐,本大爺我就幫你這麼一次吧]

[成功的話,我就請貓咪老師喝酒]

貓咪老師眼睛為之一亮

[那就這麼說定了!!那麼再來....]

貓咪老師緩緩看向一旁昏倒的螢,又賞給她一記飛踢

[痛痛痛.....]

螢摸著被打的頭,醒了過來

[啊啊啊.....妳醒了阿!!我們正要開始儀式,趕快起來吧!!!]

螢望向一臉緊張的夏目跟一旁偷笑的貓咪老師

[那麼就開始吧]

夏目拿著手帳,與貓咪老師和螢環繞在面具的周圍

[首先請螢妳,想像一下你們相遇的森林,並說出對他的思念]

[我知道了]

螢閉目冥想了許久

[想見你.....銀]

!!!!!

只見中間的面具發出了強光,夏目被震懾到說不出話來

[趁現在,夏目,念咒]

貓咪老師大喊著

[銀,吾等乘輿汝之思念,我,夏目在此命令你,帶領吾等前往汝之場所]

念完,面具四周的空間逐漸扭曲,形成了一道長長的裂縫

隨即,夏目因為體力不支暈了過去

貓咪老師化成少年,輕輕的抱住了夏目,並在他額頭上輕啄了一下

[辛苦了.....]

斑在夏目的耳旁低語

之後,斑抱住夏目和螢,跳進了裂縫

 

 

空無一人的房間內

風,輕輕的翻著手帳的內頁

[要注意!如果死者的思念過於強大,將會被黑暗面反噬......]

 

 

 

 

下回更新

 

 

 

 

 

 

 

 

 

 

 

arrow
arrow

    希 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